top_img.png

林学玮调研我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135

11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学玮就我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副区长张福泉参加调研。

 

林学玮一行先后来到盘锦田园牧歌城乡环境综合体项目、盘锦民众体育公园项目、大洼区综合档案馆项目等地,实地查看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工期设置等情况,详细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并对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林学玮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狠抓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倒排建设工期、破解瓶颈问题,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打造精品工程、示范工程、人民满意工程。

 

林学玮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要以“抢进度、保质量、抓安全”为总抓手,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明确时间节点,细化施工流程,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按时运行、保质保量、成果见效。要提升施工水平、优化施工环境,做到施工场地整洁,设施设备完备、道路平整畅通、工人操作规范,最大限度减少对周边环境、交通、居民生活的影响。

林学玮强调,要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贯穿至项目施工管理的全过程。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加强项目施工安全生产监管和宣传力度,持续对施工重点环节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林学玮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服务保障,多措并举,组建工作专班、制定责任清单、建立管理台账,形成工作合力,完善落实反馈机制,积极创造项目建设推进有利条件。要持续加强与各项目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的密切配合,及时了解问题、协调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全区各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按时投入运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