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白鸥深入我区调研

6月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白鸥深入我区,就全域全国文明城市争创工作、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尚君,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立新,市政协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姜文,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大勇陪同调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凤娟,副主席宋楠、王浩然参加调研座谈。

 

白鸥一行来到大洼鹤吉市场、大洼街道明德家园小区,实地查看市场内部管理、周边市容秩序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详细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

白鸥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市场管理各项相关工作。要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保障消防安全设施齐全完好、人员管理到位。要保证食品安全,保持好环境卫生,确保公共场所文明有序。要加强日常精细化管理、规范经营秩序、健全管理机制、完善制度体系、加大基础设施维修维护,让市场及周边环境更优美、群众购物更便捷。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全民意识,不断夯实共建共治共享的群众基础,使人民群众成为创建文明城市的最有力参与者、最广大受益者。

白鸥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以赴推进城市更新工作,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要严把工程质量关,明确施工环节,强化监督管理,确保改造质量。要严格施工标准和程序,加快施工进度,真正把民生工程办成民心工程,为群众提供更加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确保争创工作取得实效。

 

白鸥一行到大洼街道东升社区,通过听汇报、看现场,详细了解了“辽事好商量,聊事为人民”协商平台建设和委员工作室发挥作用情况。

 

随后在区政协机关召开了座谈会,姜文汇报了区政协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情况。6名住洼市政协委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白鸥表示,大洼区政协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在全市政协系统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白鸥要求,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政协党组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作用,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扎实推进政协全年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开展协商议政,紧紧围绕民生福祉推进政协工作向一线发力,持续抓好政协“两支队伍”建设。要全面加强市、区两级政协工作联动,探索建好交流学习机制、工作联动机制和两级委员协同履职机制,为助推盘锦在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走在前列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林学玮调研棚户区改造地块情况
下一篇: 林学玮主持召开经济指标调度会议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