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林学玮深入王家街道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54

3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学玮深入王家街道开展工作调研,副区长宋锦参加调研。

 

林学玮一行先后来到盘锦中尧农垦集团、王家街道中小学操场维修改造项目现场,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实地调研项目开展情况。

 

调研期间,林学玮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会议听取了盘锦中尧农垦集团工作汇报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发言。宋锦就分管领域提出了相关要求。

 

林学玮强调,农垦集团要自立自强抓发展,提升干事担当本领,加强人才培养,树立艰苦奋斗作风。要对标先进补短板,学习优秀经验,提升能力水平。要完善制度体系建设,推进内部规范化管理,定期研究发展,创新发展思路,扎实做好组织工作。要全力引进有实力、有市场、有影响的合作伙伴,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要加强规划引领,发挥自身优势,打造特色品牌,加快景区景点建设提档升级,推进农旅融合发展。  在王家街道中小学操场维修改造项目现场,林学玮实地调研了学校基本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林学玮强调,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统一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强化部门协同,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教师队伍。要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把好食品安全关,抓好抓实抓细学校食品安全的各项工作,坚决筑牢食品安全防线。要提高环保意识,建设绿色校园,全面排查消防安全、校园周边安全,及时消除风险隐患,严把校园安全关。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