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杨栋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03 浏览次数:228

1月1日,区委书记杨栋调研我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副区长宋锦参加调研。

 

杨栋一行先后来到区养老院、区人民医院门诊楼、盘锦鑫喜庆鞭炮烟花销售有限公司,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

 

杨栋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保健康、防重症的工作原则,切实做好重点人群和重点机构防护管理,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区养老机构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密切关注老人的身体情况,按照各项要求平稳运行。要全力做好工作人员服务保障工作,不能放松警惕,确保养老机构安全稳定运行。  

杨栋强调,要凝聚各方合力,有举措、有方法,全力抓好医疗救治保障,牢牢掌握疫情防控的主动权。要坚定信心,坚守责任,保障硬件设施齐全,加强医疗物资储备,把好药品质量关,精准施策、科学应对。广大医护人员要加强个人防护,注意身体健康,保障医疗机构正常运转和就医秩序安全有序。要建立明白卡,让群众消除恐慌,引导大家科学做好个人防护。要有忧患意识,主动作为,提早谋划,把握抢救生命最关键时间,对症下药。

 

杨栋强调,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压紧压实安全生产部门监管责任、镇街属地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规范有序存放烟花爆竹,加强对烟花爆竹储存库区的巡防力度,严格把好烟花爆竹质量关。相关部门要制定方案,划定区域管理好相关从业人员,使销售烟花爆竹产品摊位安全规范,确保全区烟花爆竹经营安全,营造安全有序的节日环境。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