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林学玮调研我区老旧小区改造及在建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132

11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学玮调研我区老旧小区改造及在建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邢云志,副区长张福泉、王磊参加调研。

 

林学玮一行先后来到盘锦田园牧歌城乡环境综合体项目、盘锦民众体育公园项目、大洼街道东升社区、大洼区综合档案馆项目、东湖公馆项目等地,实地查看工程建设、安全生产、老旧小区改造等情况,详细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

 

林学玮指出,项目建设是民心工程,也是民生工程。各项目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要抓住用好当前项目施工的黄金期,抢工期、保质量、抓安全,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实行“企业自检、社会监理、政府监督”三级质量保证体系,严把项目建设质量关。要列好任务清单,明确施工环节,倒排建设工期,破解瓶颈问题,确保项目建设如期顺利完成。  林学玮要求,要全面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镇街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强化安全生产规范化管理,持续对施工重点环节风险隐患进行排查整治,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

 

林学玮强调,老旧小区改造与百姓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始终把百姓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统筹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共同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真正办到百姓心坎上。要充分调动居民的积极性,引导大家主动参与小区管理,积极营造共治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全面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持续巩固老旧小区改造成果。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