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我区与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举办战略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次数:255

10月9日,大洼区与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举办战略合作座谈会,共话大洼区经济社会发展,共谋深度合作,推动双方合作共赢。副区长张福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福泉介绍了大洼区基本概况,大连理工大学校长助理、盘锦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金明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基本情况。盘锦校区各学院(分院)代表结合各自科研优势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福泉表示,大学因城市而兴,城市因大学而盛。大洼区区位、交通、资源等优势明显,城市生态宜居,产业要素齐备。作为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能够坐落在大洼域内,我们深感荣耀。拥有大连理工大学这张亮丽名片,能够吸引更多的企业投资者到大洼这片沃土投资兴业,持续推动大洼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能够深化合作、共赢发展,携手共育优秀人才队伍、携手共商智慧服务平台、携手共建全域科普科创格局、携手共推决策咨询项目、携手共助高质量发展。大洼区将加大推动校企对接力度,全面支持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创新人才引进模式,积极改善办学条件和生活环境,优化政务服务,为高校师生提供一个更加舒适、更加便利、更加开放的教学研究环境和生活环境。

 

郭金明表示,今后将与大洼区加强交流沟通,切实发挥盘锦校区学科优势,在智库建设、人才储备、决策咨询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合作,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共同开启政校合作发展新篇章。

 

会后,张福泉一行还对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进行了参观,感受浓厚的校园文化和科研氛围。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