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民政局传达区委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495

                 410上午,区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区委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民政重点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辉同志主持。

会上,李玉辉同志传达了区委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对索乐民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各股室、各单位负责人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局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领域近期的重点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李玉辉局长强调,一是要牢牢把握工作重点,紧紧围绕区委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要着眼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民生难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二是要弘扬“重实干”精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各股室、各单位要把责任担起来,将工作任务分解到位、压力传递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以实打实的作风和态度,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三是全局党员干部要强化“四个意识”,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的抓好每一项民生工作的落实,确保年度民政工作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为加快建设盘锦中心城区贡献力量。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