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区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3月27日,区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2024年任务,动员全区各级工会和工会干部,履职尽责,进取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工会工作新篇章。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区总工会主席孙大勇出席会议。

 

会上,孙大勇作《盘锦市大洼区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会议传达学习了辽宁省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盘锦市大洼区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关于2023年工会财务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关于2023年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安排的报告》。

 

会议指出,要强化职工思想引领,履行政治责任,实施思想政治引领建设工程,引导职工群众更加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履行维权基本职责,提升服务质能,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着力解决思想观念、体制机制、能力素质、作风建设等方面的问题,不断创新工会工作体系、工作内容和工作方式。

会议指出,要加强工会党的建设,打造专业化队伍,着力在讲政治、讲先进、讲纯洁上下功夫,推动工会党的建设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政治机关,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工会干部队伍。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