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胡楠调研检查我区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和春耕供水准备工作

3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楠调研检查我区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和春耕供水准备工作。

 

胡楠一行先后来到新立镇云家村、东风镇南河沿排灌站,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改造提升推进情况和农田育苗供水准备工作等情况。

 

胡楠强调,高标准农田建设事关国家粮食安全,是推动乡村振兴和发展现代农业的重要基础,要切实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严格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牢牢守住耕地红线,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高水平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要紧盯时间节点,强化要素保障,全力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确保高标准农田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胡楠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协同合作,全力做好设备设施管护,统筹谋划区域春灌用水调度,科学做好储水、保水和渠道的清淤等工作,切实保障春耕灌溉用水需求,确保我区春耕生产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区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