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二界沟街道举办“喜迎元旦”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喜迎元旦到来,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日前,二界沟街道“喜迎元旦”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街道文体活动中心举办。

 

本届运动会设置摸石头过河、两人三足气球大作战、一圈到底等5个项目,共计60余人参加。

 

运动会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全心投入,尽情享受趣味体育竞技带来的快乐,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场馆内,欢呼声、助威声此起彼伏,选手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运动会,不仅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也让大家在欢乐的气氛中感受到运动的乐趣,提高了参与感和幸福感。下一步,二界沟街道将继续引导干部职工加强体育锻炼、锤炼过硬作风,切实将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状态转化为干事创业的饱满热情,奋力谱写二界沟街道新篇章。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街道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走深走实
下一篇: 喜报送上门 情暖军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