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大洼街道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走深走实

连日来,大洼街道扎实推进冬季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多措并举打好安全生产“组合拳”,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属地责任,切实保障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针对冬季安全生产、燃气使用安全等问题,大洼街道制定专项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对域内企业、商户开展不定期安全检查。在盘锦窗利来中空玻璃材料有限公司,大洼街道应急办工作人员正在详细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制度落实、车间设施设备运行维护、安全生产责任制台账等情况,现场查看了解火灾报警装置设置、车间玻璃密封胶条安全制作等情况,力求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工作人员来到彩云食品有限公司及街道域内“九小场所”,对灭火器材、应急报警装置及“九小场所”内燃气使用、应急照明、安全出口设置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商户在日常生活中的用电、用气情况,并向商户详细讲解了燃气安全注意事项及相关应急处置措施。工作人员对排查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逐一提出整改意见,坚决做到隐患清零,避免事故发生。

 

大洼街道应急办主任官立国说:“大洼街道应急办对辖区内的工贸企业和‘九小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主要是更好地宣传、落实国家的安全生产政策,增强各单位工作人员安全生产意识,纠正违章指挥、违章作业,提高群众安全生产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下一步,我们会继续紧盯城镇燃气、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等领域,加大安全督促检查力度,着力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开展平安大洼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 二界沟街道举办“喜迎元旦”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