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喜报送上门 情暖军属心

12月26日,区人武部联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立功受奖的胡明家人送去了立功喜报,表达地方党委政府对军人军属的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的子女为国家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宏宇,副区长里姝婧参加活动。

 

锣鼓喧天,喜气洋洋。听闻喜讯,父老乡亲们纷纷走到路边街角,欢声笑语中,大家将“二等功臣之家”牌匾送到胡明家中,家里家外,人头攒动,喜气盈门。

 

在二等功现役军人胡明家中,刘宏宇为军人家属送上了喜报,里姝婧为军属献上了鲜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为军属披上了“一人立功 全家光荣”荣誉绶带。随后,大家与军人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

 

军人家属接过承载着荣誉的奖状和祝福的鲜花,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军人家属的关心关爱。并表示,以后将会继续支持胡明,希望他能继续为家乡争荣誉,为祖国作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二界沟街道举办“喜迎元旦”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大洼区支行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助农惠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