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大洼区支行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助农惠企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大洼区支行立足服务大洼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定不移履行大行担当,全面支持大洼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助农惠企。

 

孙钦伟是王家街道王家村的收粮大户,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大洼区支行多年来的政策支持下,他扩大了秋粮收购规模,今年已收购水稻400余万斤。孙钦伟表示,自己收粮规模不断扩大、收益不断提升,离不开邮政储蓄银行大洼区支行的大力支持。

盘锦苏氏米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粮食收购、储存、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多元化、综合性粮食加工企业。企业负责人表示:“今年在邮政储蓄银行大洼区支行贷款870余万元,企业急需这批资金进行周转,邮政储蓄银行的工作人员对接得特别及时,服务态度还特别好,帮我们整理贷款材料,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作为国有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大洼区支行把“秋粮攻坚战”作为重点工作,抓住秋粮收获的重要节点,积极配合“链长制”团建,优先选择支行长和骨干客户经理担任链长,到田间地头因地制宜、因需施策,为秋粮增产增收保驾护航。

金融事业起于为人民服务,兴于为人民服务。近年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大洼区支行积极发挥金融对稳定经济大盘、增强市场信心的关键作用,围绕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强化金融服务,丰富信贷产品体系,全力以赴落实落细落地助企惠农纾困工作,加大信贷支持力度,用实际行动担起助农惠企使命,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生机与活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喜报送上门 情暖军属心
下一篇: 新立镇、二界沟街道贯彻落实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大会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