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我区开展丰富多彩的重阳节主题活动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我区开展丰富多彩的重阳节主题活动,彰显传统节日的新时代内涵,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美德,大力营造“爱老、助老、敬老”的浓厚社会氛围。


新立镇

  

新立镇举办“奋进新时代 最美夕阳红”重阳节文艺汇演活动。伴随着欢快的旋律,动感的舞蹈,演出在《舞动金秋》中拉开了序幕,舞蹈《旗袍秀》展现了老年人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之情及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歌曲《洪湖水浪打浪》,诗朗诵《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等精彩节目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唐家镇

 

唐家镇重阳节主题联欢活动走进唐家镇敬老院。活动中,唐家镇政府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品,并组织唐家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为老人义诊。文艺志愿者还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平安镇

 

为展现老年人欢乐向上、活力健康的精神风貌,平安镇新立村开展“情暖金秋爱在重阳”主题活动。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歌曲、舞蹈、互动游戏等节目精彩纷呈,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气息。

 

王家街道

 

王家街道组织辖区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参观活动,为辖区内老干部带去节日慰问。

 

双兴社区在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老人开展“九九重阳·柿柿如意”手工制作活动,寓意着万“柿”如意,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盘锦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大洼分会

 

盘锦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大洼分会携手大洼仁和医院开展“丹青颂党恩,墨香醉重阳”仁和中医堂杯书画展。活动现场,国色天香的牡丹、栩栩如生的孔雀、笔走龙蛇的书法、重峦叠嶂的山水画……主题鲜明、风格多样,吸引了大家驻足观赏,大家观赏作品、畅谈创作灵感,充分展现了深厚的书画艺术功底和文化底蕴。

 

夕阳无限好,幸福常相伴。我区开展丰富多彩的重阳节系列活动,为辖区群众送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不仅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更是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上关爱和温暖,弘扬传统美德,让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全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以“城新”暖“民心”
下一篇: “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爱心捐赠活动走进区福利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