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爱心捐赠活动走进区福利院

为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23日,“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致敬老年人捐赠活动走进区福利院。区委副书记王晨,区委常委、副区长邢云志出席活动。

 

情系桑榆慰晚晴,重阳敬老暖人心。活动现场举行了捐赠仪式,盘锦市企业家协会会长单位辽宁事事灵物业有限公司和盘锦市企业家协会理事单位辽宁蓝天消防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福利院捐赠了50台长虹牌42寸电视机,向老人们表达亲切的节日慰问。大洼街道东升社区艺术团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舞蹈《爱我中华》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氛围,戏曲、歌曲等节目深受老人们喜爱。活动中,盘锦艾美奥眼科医院医护人员和大洼街道东升社区志愿者还为老人们进行了义诊和理发。

 

 

 

王晨对企业的善举表示感谢,希望社会各界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让老人们安享幸福晚年。

王晨一行还实地查看了老人们的生活环境,亲切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和日常起居,详细了解了福利院日常管理。王晨嘱咐工作人员,要重视对老人们的精神呵护,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用心用情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要时刻关注老年群体的所求所需,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让老人们生活更加安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开展丰富多彩的重阳节主题活动
下一篇: 国务院拟于11月组织开展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