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我区全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以“城新”暖“民心”

关注百姓生活,聚焦民生实事。我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以“城新”暖“民心”,让百姓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节节攀升。

 

 

在区烟草专卖局家属楼南侧的小广场上,施工人员正有序地对路面、绿化带、墙壁等区域进行翻新维修。生活在这里的居民表示,老旧小区改造,提升的不仅仅是小区的“颜值”,还有他们看得见、摸得着的幸福感。

我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坚持以人民满意为宗旨,努力让人民群众生活更方便、住得更舒心。

在改造过程中,我区牢牢抓住让人民群众安居这个基点,全面提升老旧小区居住环境、设施条件和社区服务功能,让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真正“改”到老百姓心坎上。

 

老旧小区改造是城市更新的重要一环,事关千家万户。我区聚焦为民、便民、安民,坚持以民生实事为主抓手,聚力民生暖民心,让城区的“新颜”愈加焕发,城市的“内涵”更加丰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2期读书班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
下一篇: 我区开展丰富多彩的重阳节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