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我区举办“公民道德宣传日”暨“文明行为促进日”主题文艺演出

“公民道德宣传日”暨“文明行为促进日”主题文艺演出日前在红悦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再唱山歌给党听》《大地情深》《和谐之声—时代主旋律》等节目精彩纷呈。演员们通过舞蹈、小合唱、太极功夫扇、诗朗诵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将热情与正能量传递给在场的观众。大洼街道东升社区的工作人员还现场宣读了《文明行为促进倡议书》,呼吁大家将文明行为规范渗透到日常生活中,形成人人争当文明卫士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的举办,让广大群众对“公民道德建设”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激发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正能量之风,进一步动员人民群众关心、支持和参与道德建设,构建崇德向善的美好家园。

 

据了解,本活动由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大洼街道主办,大洼街道东升社区承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田庄台学校开展防震避险应急疏散演练
下一篇: 我区举办家政技能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