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我区举办家政技能培训班

近日,区妇联分别在新兴镇、唐家镇和赵圈河镇举办家政技能培训班,各村妇女共计9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以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好姐妹家政的面点师,从各类面团的制作方法、家常面点的制作窍门以及原料选取、食材配比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面点师一边讲解一边示范,大家边学边做记录。实践课上,大家纷纷上前一试身手,培训室里弥漫着面点的香气,现场气氛轻松又活跃。

 

 

新兴镇两棵树村村民侯荣华说:“今天学习感受挺大的,原来在家自己做不这么好,老师今天讲得非常细致,我准备回去自己再试一试。”

 

 

“今天跟老师学到了很多,收获也很大。原来不会油酥,现在都已经学会了。”新兴镇两棵树村村民陈圆圆说。

 

据了解,本次培训旨在让广大妇女锻炼动手能力,学到更多的技能,帮助她们就业创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举办“公民道德宣传日”暨“文明行为促进日”主题文艺演出
下一篇: 盘锦忠国狼班长国防教育实践基地扎实推进“全民国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