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杨栋检查我区高考准备工作

6月6日,区委书记杨栋深入我区高考考点大洼区高级中学,实地检查考务工作准备情况,现场就高考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孙大勇,副区长宋锦,市公安局大洼分局负责人王敏参加检查。

 

杨栋一行先后来到大洼高中北门、监控室、教学楼、隔离考场、医务室、食堂等地,现场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仔细询问了考点周边治理、监控设备运行、各考场考务准备、临时医疗设施、考务人员及考生就餐准备等情况,对相关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杨栋指出,高考涉及千家万户,事关广大学子前途前程,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措施想细,把事情做实,全力做好高考各项准备工作。

杨栋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制定全面、准确的工作预案,统筹抓好考场设置、食品安全、医疗服务、电力保障、噪声治理和考点周边环境整治、交通秩序维护等工作,做好精细化服务,积极营造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要进一步严格考务流程、规范各项管理措施、压实工作责任,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对各环节工作进行再梳理、再检查,努力让考生舒心、家长安心、社会放心,确保今年高考安全平稳有序顺利进行。

据了解,2023年高考大洼高中考点共2590人,设88个考场,4个考务组。物理类1484人,50个考场,历史类1106人,38个考场。另设备用隔离考场1个。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杨栋主持召开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篇: 我区召开2023年防范学生溺水专项行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