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杨栋主持召开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推进会议

6月7日,区委书记杨栋主持召开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推进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于淼,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斌,副区长宋锦,市公安局大洼分局负责人王敏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区当前社会治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杨栋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推进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的第三年,我区要继续保持当前取得的良好成绩,将市域社会治理同争创工作结合起来,同推进我区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切实增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杨栋要求,要高度重视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把工作责任划分。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政法委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及时督促相关工作落实。要结合基层实际,整合社会各方力量,转变老旧观念,充分调动村(社区)干部、网格员、志愿者等队伍的积极性,深度挖潜讲政治、身体健康的人才配齐基层缺失岗位,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杨栋强调,要切实担起责任,加强工作调度。各镇街、各相关单位要明确进度、明确时限,建立健全管理体系与管理机制,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压实各镇街属地责任、各部门监管责任,完善考评实施细则,精心组织、科学开展考评工作,注重考核评价结果运用。要扬正气、树新风,积极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社会氛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开展“助企先锋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
下一篇: 杨栋检查我区高考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