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2023年大洼区科协委员培训班开班

5月24日,2023年大洼区科协委员培训班开班,努力增强科协组织“四服务”水平,推动全区科协事业不断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更好服务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委副书记王晨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王晨在讲话中表示,要把牢政治方向,提升政治素养。要理论联系实际,增强培训实效。掌握重点,把握精髓,将学到的知识内化为自己的思维品格,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学习的成效落实到促进改革发展中来,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要提高科学素质,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压实科普工作责任,全面贯彻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方针。要创新科普方法和手段,让广大群众共享科普资源和科普服务。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积极探索符合科技团体发展规律的组织体制、运行机制和活动方式,在三次产业发展方面开展科技创新推广,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促进创业等方面发挥带动作用,争做新时代创新先锋。

培训为期三天,以集中授课为主,邀请市科协相关负责同志、市委党校专家教授、高级中医师营养师围绕如何做好新时代科协工作、数字赋农助力乡村振兴、《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新思维引领新作为、科技热点面对面等方面内容进行专题辅导。

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发展,在科学知识普及、科学思想传播、科学素质提升等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我区将进一步提升科技服务整体水平,激发科技工作者工作热情,团结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创优争先、创新发展,不断推动我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由区委组织部、区科协、区委党校主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2023年度廉政宣讲正式开讲!
下一篇: 区教育系统首届“育英杯”教职工篮球赛火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