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区教育系统首届“育英杯”教职工篮球赛火热进行

5月24日,大洼区教育系统首届“育英杯”教职工篮球赛在区实验小学举办。副区长宋锦参加活动并致辞,区教育局、区文旅广电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宋锦在致辞中表示,举办篮球比赛,是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篮球运动爱好者期待的一件喜事,也是我区体育工作的一件盛事。通过比赛激发广大教职工工作热情,弘扬篮球运动拼搏向上、团结进取的体育精神。对于进一步提高教育系统乃至全区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开幕仪式后,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奋勇争先,将个人的特长与团队协作发挥得淋漓尽致,连贯的动作、精准的传球、帅气的投篮,在展示篮球运动魅力的同时,也彰显了广大教职工充满朝气、团结奋进的风采。

 

此次比赛,各代表队比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既凝聚了人心、彰显了风采,又充分展示了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厚植事业情怀,锐意进取,积极作为,切实把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比赛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之中,创造业绩、提升质量、促进发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区教育局、区文旅广电局主办,共有16支参赛队伍,170余名运动员、裁判员参加。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3年大洼区科协委员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 全区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