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大洼区2023年度廉政宣讲正式开讲!

5月25日,大洼区2023年度“崇廉尚洁 兴业树人”廉政宣讲(第一期)正式开讲,宣讲主题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来自全区各村(社区)的党组织书记,共计190人,聆听了宣讲。

 

会上,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作了以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为主要内容的动员讲话。随后,清水镇司法所所长、宣讲团成员周晓玲围绕构建乡村治理体系的战略意义、时代背景、现实困境和科学路径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宣讲,主题突出、内容引人深思,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且寓意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课。

宣讲以正面教育、示范教育、警示教育为主要方式,开展系列廉政教育,以讲促学、以学促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勤政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使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自觉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养成良好的从政习惯,努力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作风硬的干部队伍。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绷紧纪律之弦,不断强化纪律观念,立足岗位,忠诚履职尽责,切实做到以廉养德、以廉立身,始终保持廉洁从政的良好形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全力推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下一篇: 2023年大洼区科协委员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