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大洼区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二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

3月21日,大洼区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二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旨在夯实内部监督的基础上,强化外部监督的持续发力。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志宇出席会议并为受聘的5位特约监察员颁发了聘书。

 

会议聘请孙大庆、李维英、张丹、马大勇、刘宝珍5名同志为第二届特约监察员。

 

会议指出,建立特约监察员制度是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制度安排,是纪检监察机关引入外部监督的必然要求,是依靠群众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途径。希望受聘的同志切实担负起特约监察员的光荣使命,真正理解特约监察员职责背后的深刻政治内涵,监督帮助纪检监察队伍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一道,共同承担起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光荣使命。

会议强调,要履行好监督首要职责,建言献策职责,调查研究职责和舆论引导职责。同时,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带头正身律己、遵纪守法,不能以特约监察员的身份参加无关活动,更不能借此谋取私利。

会议强调,区纪委、监委要积极为特约监察员履行职责创造条件,帮助其了解掌握纪检监察职能职责,掌握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及提供各项服务保障,同区纪委、监委一起踏上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共同践行“我在大洼、我爱大洼、我为大洼”的主人翁精神,让大洼的明天越来越美好。

5名特约监察员依次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珍惜荣誉、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准确理解责任和义务、担当尽责做好工作,加强学习、严于律己、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纪委监委全力护航重点项目高效推进
下一篇: 我区组织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