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致全区中小学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3-02-28 浏览次数:138

亲爱的同学们:

新学期、新气象,带着对寒假生活的甜蜜回忆,怀着对新学期新生活的热切向往,你们回到宁静的校园。在开学之际,区教育局、团区委向同学们致以新学期最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祝愿你们健康快乐、学业有成,在新的学期有新的收获!

青少年时代是美好青春的开端,远大的理想在这里腾飞,高尚的情操在这里塑造,良好的行为在这里养成,生命的辉煌在这里奠基,祖国更加美好的蓝图要靠你们去描绘,大洼更加辉煌的明天要靠你们去创造。我们的大洼,红滩绿苇、稻香汤宿,生态宜居,大洼的崛起和发展,需要一代又一代人的不懈努力,你们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主人翁和接班人,推进伟大事业的接力棒必将传到你们手上。

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胸怀理想。青少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同学们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增强爱国情怀,胸怀报国之志,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抱负、有志向的青少年。

希望同学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学校是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阵地,要学习雷锋、白求恩、焦裕禄等优秀人物奉献他人的精神,更要学习他们艰苦奋斗、爱岗敬业的宝贵品质,争做新时代的栋梁之才!

希望同学们安全相伴,快乐同行。你们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成长路上接受着来自父母、学校、社会爱的雨露和阳光。愿你们所遇都是良人,平生都是美好,时刻警惕校园霸凌、警惕网络诈骗,注意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同学们,请从此刻做起,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牢记各类安全知识,文明守法,开心上学,平安回家!

脚踏实地守初心,顽强拼搏勇攀峰。新时代的你们生逢盛世,更当不负盛世,彰显出新时代莘莘学子的精神风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为大洼的明天更美好而努力奋斗!

大洼区教育局  

共青团大洼区委员会

2023年2月27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