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新立学校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5 浏览次数:51

暑假即将到来,学生溺水事故进入多发期。为从源头上防范和化解学生溺水风险,新立学校严格落实防溺水安全教育责任,深入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努力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新立学校各班级召开了防溺水主题班会,班主任老师结合近几年发生的溺水案例,从怎样预防溺水、发现他人溺水如何施救等方面为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同时呼吁全体学生自觉遵守学校防溺水安全制度。班会上,同学们踊跃举手发言,纷纷表示,会提高防溺水安全意识,切实把防溺水相关知识牢记心间。

 

在学校绘画室内,孩子们用稚嫩的画笔描绘着心中的安全蓝图,一幅幅主题手抄报编排精美、图文并茂,灵活生动地向大家介绍了防溺水知识及自救自护的一些基本常识,安全儿歌与防溺水名言警句标注在醒目位置,告诫大家不能擅自下河塘、水库、沟渠等地,营造了浓厚的安全宣传氛围。

 

“安全是学校工作的头等大事。我校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切实做好师生安全教育,确保不留死角、不落一人。”新立学校小学部副校长于晓明表示。

上一篇: 没有了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