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我区积极开展学生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5 浏览次数:106

暑期将至,为了严防未成年人溺水事件发生,我区积极开展学生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让学生在确保安全的同时尽情享受假期生活。

 

在大洼区第三小学,老师重点针对防溺水安全意识以及安全自救等方面知识对学生进行了讲解,通过真实的案例让孩子们了解溺水事件给家庭、亲人带来的痛苦,教育引导孩子们珍爱生命、保护自己,守护自身健康安全。学校还以考试答卷的形式进一步巩固教育成果,确保学生防溺水知识能够落于笔、记在心。

为增强家长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区第二初级中学在教育引导学生如何防溺水的同时,督促学生家长加强对学生离校期间的监管,对孩子行踪要做到“知去向、知同伴、知内容、知归时”,严防溺水事件发生。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