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区教育局多措并举严防学生溺水事故发生

发布时间:2022-06-07 浏览次数:68

区教育局严格落实校园安全和防溺水各项工作举措,提高全区广大师生安全防范意识。

 

在区实验小学四年九班,一堂“防溺水 保平安”的主题班会正在进行。班会通过播放中小学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片、老师讲解与现场问答相结合的方式,全面系统的向学生讲述溺水的危险性,提升学生防溺水的安全意识。

 

在区第一初级中学,各班级也组织了防溺水主题班会活动,积极引导学生树牢安全意识。区第一初级中学利用班会课、周一升旗,对学生们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同时,通过致家长的一封信等多种形式提醒家长们注意孩子安全,防止学生意外溺水事件发生。

 

针对当前我区中小学、幼儿园在预防学生溺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区教育局落实落细防溺水宣传教育,从严从实做好防范学生溺水工作,确保学生生命安全。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