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杨栋、林学玮会见辽河油田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刘建峰

发布时间:2023-02-08 浏览次数:117

2月7日,区委书记杨栋,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学玮会见辽河油田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刘建峰,双方就油地深度融合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区委常委、副区长于淼,区委常委、副区长邢云志,副区长张福泉参加会见。

杨栋表示,非常欢迎刘建峰副总经理一行来到大洼交流考察。大洼区位优势明显,资源优势突出,发展空间广阔。储气库群项目建设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和生态工程,希望辽河油田充分发挥好自身优势,加强油地双方沟通联系、相互理解,多角度思考和解决问题,共同服务好辽河油田项目建设,持续做好油地融合“大文章”,不断提升油地融合的深度、广度和高度,推动油地双方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

林学玮表示,大洼区政府将全力支持辽河油田储气库群建设,在手续办理、施工保障、土地指标等方面做好定期调度,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同时,希望与辽河油田保持密切沟通交流,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

刘建峰简要介绍了辽河油田公司相关工作情况。他表示,非常感谢大洼区委区政府对辽河油田各方面工作的大力支持。辽河油田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油地融合,全力做好储气库群项目建设,为大洼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