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我区召开侵占消防车通道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次数:36

12月5日,我区召开侵占消防车通道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进一步强化消防车通道管理。副区长张福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我区侵占消防车通道专项整治方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认识消防车通道畅通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明确工作重点,细化任务措施,切实解决我区消防车通道占用、堵塞、封闭等问题,打通消防“生命通道”,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会议强调,要将保证消防车通道畅通纳入到常态化管理工作中,建立常态长效机制,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强化督查考核,确保消防安全。要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做好法治宣传和常识宣传,营造消防安全浓厚氛围,推动社会形成保持消防车通道畅通的共识。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