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平安镇为老党员送书送学送温暖

莫道桑榆晚,学习正当时。近日,平安镇开展向高龄老党员送学习、送书籍、送关爱、送温暖的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老党员家中,耐心细致地询问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向老党员赠送了装有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笔记、党员徽章、致全镇党员的一封信及党员政治生日贺卡的学习资料袋,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老党员们激动地表示,会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使命,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继续发挥余热,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真正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

 

“平安镇党委政府为我送来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包,不仅让我学习到党的二十大精神,还让我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今后我将继续发挥一名退休老党员的余热,为建设美丽幸福新平安贡献自己的力量。”老党员金正万说。

 

此次活动,为老党员们奉上了丰盛的“精神食粮”,让老党员们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为平安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各地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
下一篇: 大洼区救助管理站助77岁老人与失散多年亲人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