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我区各地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023年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区精神文明办联合相关单位、各镇街精心策划了一场“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

唐家镇白家村开展“庆元宵 传文化 书为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辖区居民们欢聚一堂,品经典书籍、演绎精彩舞蹈、猜灯谜、做游戏、扭秧歌,营造了和谐、愉快、团结的节日氛围,引来围观群众的阵阵掌声。

新开镇举办“舞狮闹元宵”活动。本次活动以传统舞狮表演为主要内容,同时村民们还参与到做元宵、猜灯谜、跳大绳、踢毽子等文娱活动中。

在西安镇综合文化站,踩高跷、猜灯谜、剪纸活动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元宵节的浓郁氛围,大大提升了辖区居民的幸福感。

大洼街道东升社区为了让辖区居民度过一个温馨、愉悦节日,开展了“做灯笼、猜灯谜、滚元宵、送元宵”的“浓情元宵 春暖社区”活动。

大洼街道瀛路社区开展“浓情元宵 春暖社区”主题文化活动。瀛路社区与大洼区恒丰村镇银行东湖支行工作人员共同为社区居民准备了猜灯谜送奖品等活动,并为辖区困难家庭送去了汤圆与节日的问候。

二界沟街道举办“共话团圆情 欢乐闹元宵”猜灯谜活动。活动由吃元宵、猜灯谜两部分构成,让大家更深切地体会到中华传统节日的氛围和内涵。

为方便节日期间群众采购,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向上的喜庆氛围,大洼区商务局、田庄台镇在田家大集开展2023年大洼迎新消费节暨田庄台非遗小吃元宵嘉年华活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节后赶订单 企业生产忙
下一篇: 平安镇为老党员送书送学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