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大洼街道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洼街道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真抓实干中,奋力开创大洼街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日前,大洼街道宣讲团深入到盘锦窗利来中空玻璃材料有限公司、区教育局、大洼街道四新社区等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号召大家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具体行动上、转化为实际成效,为全方位推进大洼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了此次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我们精心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是想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让广大干部群众全面、准确、及时、便捷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大洼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宣讲团成员夏丹说道。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光荣!大洼区2022年度先进集体风采录(二)
下一篇: 光荣!大洼区2022年度先进集体风采录(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