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写春联 送祝福 年味儿十足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区积极组织写春联送祝福活动,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1月18日,我市举办“家住辽河边、非遗中国年”传统节日文化活动启动仪式,我区在大洼街道文明实践所设置分会场。

活动现场,大洼街道邀请了区书法家协会会员现场写春联送福字,为街道居民送上美好的祝福,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笔走龙蛇、挥毫泼墨,书法家协会会员把一句句深情的祝福写在红彤彤的春联上。一幅幅春联、大大的福字烘托了喜庆的节日氛围。大家一边欣赏着书法作品一边品味春联的美好寓意,纷纷把自己喜欢的春联带回家,满满的年味儿。

 

“这样的活动十分有意义,手写的春联年味就是足!希望这样的活动每年都能举办。”一位老大爷手捧福字乐呵呵地说道。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还进一步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将最好的新春祝福送到他们手中。

 

在大洼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早早摆好桌椅,准备好春联和年画挂历。“神州纳福宏图展,玉兔迎春伟业兴”……每一幅红红火火的春联,每一句真诚的新年祝福,都让到场的群众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熏陶。

 

在东升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场的群众各自挑选着喜欢的对联和福字。

 

“新春将近,非常感谢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给我们带来的名家书写的对联,非常暖心,在此也祝大家新春快乐。”群众郑晰文说。

同时,我区其他镇街新文明实践所(站)也纷纷开展了“送春联 送福字进万家”活动,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新立镇卫生院多措并举筑牢基层医疗服务健康防线
下一篇: 安全重于泰山!我区多措并举强化节前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