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田家街道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前,田家街道邀请团市委书记崔洪奎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街道青年代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和内涵。

 

崔洪奎结合大洼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为参加会议的青年代表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会后,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宣讲会为契机,不断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岗位,踔厉奋发,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田家街道鑫源社区党支部书记,我将不断提高为青少年服务的本领和技能,增进青少年群体福祉,维护好青少年的合法权益,让青少年健康成长。作为青年代表,我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做好青少年的榜样。”田家街道鑫源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娜说道。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王家街道扎实开展入企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
下一篇: 大洼广播电视台获评2022年度全省五星级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