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王家街道扎实开展入企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

近日,王家街道入企服务工作组深入域内裕隆米业、天工精铸有限公司、旭东集团等企业进行上门服务,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谋发展。

在入企服务过程中,工作组详细了解了各企业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为其解读惠企政策,让企业知晓、理解、用好各项惠企政策。企业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这些惠企政策为企业注入了更强动能,有效促进了企业发展。街道工作人员在实地考察,了解了企业发展状况后,精准聚焦企业发展问题,一企一策,梳理了相关项目涉及审批事项的流程和环节,为项目高效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好的营商环境是吸引力、聚集力,更是竞争力、生产力。深入企业,下沉一线,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是王家街道支持企业发展、加快项目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街道办事处主任唐景月说。

 

王家街道将继续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护航企业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举行2023年大洼区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岗前培训会...
下一篇: 田家街道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