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大洼广播电视台获评2022年度全省五星级广播电视台

喜讯连连捷报传,硕果累累谱新篇。日前,辽宁省广播电视局公布了2022年度全省五星级广播电视台、无线转播台(站)评定结果,大洼广播电视台赫然在列,获得殊荣。

 

五星级广播电视台、无线转播台(站)的评选,是推进全省广电行业提质升级的重要举措,也是全省广播电视事业发展的主要抓手和成果体现。2022年,大洼广播电视台聚焦使命任务,坚持守正创新、奋发有为,积极争创五星级广播电视台(站),全力推进广播电视播出、传送高质量发展。

 

多年来,大洼广播电视台坚持政治办台、新闻立台,以契合时代要求的高质量报道,讲述百姓故事,传递大洼声音,做好党和政府的“传声筒”,全方位完成新闻宣传工作,大力提升大洼影响力和美誉度。同时,建立节目创新创优机制,节目制作、播出规范;推进频率频道规范化、专业化、品牌化建设,创造满足群众需求的广播电视节目;优化节目编排,规范播出秩序。其中,《爱是人类最美语言》纳入2022年全省公益广告优秀作品库推荐展播,《我在芦湖小镇等你》获得2022年全国乡村振兴融媒体作品创意类宣传片一等奖,《“两弹一星”建功勋》《聚焦村屯环境顽疾》等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品牌广播电视节目或栏目在全省广电行业中脱颖而出。大洼广播电视台始终把防范安全事故作为重中之重,坚持安全播出不动摇,不断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实现了广播电视节目的全年安全优质有序播出。

凝心聚力共奋进,砥砺前行再扬帆。大洼广播电视台向党和人民交出了2022年度优异答卷。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大洼广播电视台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田家街道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篇: 市公安局大洼分局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