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市公安局大洼分局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为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及全国第37个“110宣传日”到来,1月10日,市公安局大洼分局举行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早8点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民警、辅警警容严整地肃立在分局机关大楼升旗台旁,护旗队昂首挺胸、精神抖擞,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警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警歌,警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辅警肃立注目,向警旗致以崇高敬意。简短而隆重的升旗仪式结束后,分局党委通过带领全体民警向警旗宣誓、重温入警誓词等方式,激励全警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从警信念。

 

下午,在分局机关大楼一楼会议室,举办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暨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题目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等知识要点,重点考查参赛选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熟练掌握和精准理解的程度。同时,分局还组织各部门在红悦广场门前通过拉横幅、派发宣传单等方式普及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全民的法律意识。

 

2023年,市公安局大洼分局全体民、辅警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用扎实的工作和显著的成绩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不断谱写大洼公安发展新篇章。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广播电视台获评2022年度全省五星级广播电视台
下一篇: 节前慰问送关怀 结对帮扶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