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节前慰问送关怀 结对帮扶暖人心

日前,在区融媒体发展中心的牵线搭桥下,盘锦市杜丽梅志愿服务爱心协会在我区开展节前送温暖活动,慰问了20余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杜丽梅志愿服务爱心协会成员分别深入到清水镇江南村、大洼街道兴顺社区等地,为困难家庭送去了大米、食用油、蔬菜、猪肉等爱心物资。每到一户,她们都详细询问了各个家庭最近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振奋精神、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

 

被慰问的困难群众激动地说:“感谢爱心协会的关心帮助,我们坚信日子会一天比一天好,有信心战胜一切困难!”

 

据了解,杜丽梅志愿服务爱心协会是由一群来自不同行业的志愿者组成的民间公益组织。通过开展爱老帮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等活动,服务社会、奉献爱心,充分展现了“责任、感恩、奉献”的公益精神。

 

“我们希望用自己的爱心能给困难家庭一些温暖,也希望通过这一小小举动,唤起更多的爱心人士对弱势群体的关心和帮助。以后我们会更加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为公益事业尽绵薄之力,为弱势群体献爱心、送温暖,为有需要的人解决实际困难。”盘锦市杜丽梅志愿服务爱心协会会长杜丽梅说道。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公安局大洼分局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下一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 推动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