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 推动工作走深走实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基层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为大洼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在盘锦临港经济开发区,区委宣讲团成员、团区委书记赵婷紧紧围绕关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盘锦临港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科员刘阳表示:“我会反复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以扎实的工作业绩,为开发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榆树街道,一堂以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历史伟业为题的宣讲报告正在进行。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教研室教师范新雨,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全面准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街道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听了区委宣讲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获益颇深。身为基层干部,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给村里的党员、群众,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推动村级工作取得成效。”榆树街道曾家村党支部副书记刘晓说。

榆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朱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知难而上,以斗争精神,不断磨炼自我,以各项业务为抓手,立足岗位,提高能力,以更加昂扬的精气神,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

 

在东风镇,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教研室教授张学林围绕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全面阐释。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

东风镇文化站站长张艳玲说:“ 作为一名基层的文化工作者,我要全面加强理论学习和研究,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来武装自己、服务群众,指导自己的实践工作。我要以自身工作岗位为平台,通过不同形式宣传身边的好人好事、英雄模范的典型事迹,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出更多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作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好声音,为推动我镇文化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节前慰问送关怀 结对帮扶暖人心
下一篇: 区总工会举行“非凡十年 职工看盘锦”征文大赛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