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区总工会举行“非凡十年 职工看盘锦”征文大赛颁奖仪式

日前,区总工会举行“非凡十年 职工看盘锦”征文大赛颁奖仪式。区委副书记、区总工会主席王晨出席仪式并讲话。

 

此次征文大赛由市总工会组织开展,旨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盘锦工人故事,唱响“中国梦 劳动美”主旋律,挖掘提炼本行业、本领域的感人事迹,用描述真人真事的原创作品,生动展现职工群众在经济社会建设中发挥的主力军作用,教育引导广大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优秀职工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和带领广大职工为盘锦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我区参赛选手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4人荣获一等奖、6人荣获二等奖、17人荣获三等奖。

 

王晨向获奖职工表示了热烈祝贺,并为其进行了颁奖。王晨希望大家要以此次征文大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激情和热情,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为开启大洼全面振兴新征程,谱写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作出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工会组织的期望,立足本职、刻苦钻研、埋头苦干,为大洼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 推动工作走深走实...
下一篇: 用“法理情”办好每一起案件 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