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爱心进校园 善举助未来

发布时间:2022-12-15 浏览次数:104

日前,大洼区慈善总会、田庄台镇关心下一代委员会、田庄台镇工会、田庄台学校关心下一代办公室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田庄台学校举行。田庄台学校22名困难家庭学生、留守学生在此次爱心助学活动中受到爱心捐助。

 

活动中,田庄台学校负责同志将爱心善款(每人500元)传递到孩子们手上。王校长代表学校向大洼区慈善总会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致以深深地感谢。他表示,将会把爱心延续下去,让困难家庭学生、留守家庭学生健康发展,不辜负爱心组织们对学校的关心、帮扶。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把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奋斗成就未来,用行动回报社会。

 

  近年来,大洼区慈善总会多次组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针对田庄台学校困难家庭学生、留守家庭学生开展爱心助学活动。田庄台学校将以本次捐资助学活动为契机,发扬助学精神,传递爱心星火,团结一心,扎实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