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精彩!区城郊学校举办国防教育成果展演大赛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127

为增强学生的国防观念,培养不畏艰难的吃苦精神,近日,区城郊学校开展2023国防教育成果展演大赛。

 

上午八点整,展演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各班方阵在教官的指挥下,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步入训练场,分别进行了军体拳、分列式、匍匐前进等汇报展演。同学们精神抖擞、动作规范,充分展现了意气风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表现赢得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活动还对国防教育获奖班级和学员进行了表彰。

 

本次活动,有效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大家的国防观念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意识,使同学们在实践中汲取精神养分,提高整体素养。

 

“国防教育教会我们怎样做人,怎样吃苦耐劳,怎样迎接挑战,怎样把握自由与纪律的尺度。这次活动,我的感悟是:我们今后要好好学习,奋发向上,努力拼搏,争取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区城郊学校学生王炫瑞伦说。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