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好消息 ! 大洼这里再添一所公办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654

按省示范园标准我区与市教育局合作开办了盘锦市实验幼儿园田家街道中心园,开启了市区合作共同推动学前教育优质发展的新局面。

盘锦市实验幼儿园田家街道中心园坐落在大洼区泰山路与联合街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占地面积9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4300平方米,内设幼儿部、托育部和早教中心,开设12个班,预计可容纳幼儿500名。幼儿园采用中央空调、全地暖和智慧监控安防系统设计,每个活动室面积200平方米,还有音乐厅、钢琴房、舞蹈室、绘本馆、科学室等专用教室(区)30余个,满足幼儿全面发展需求。先进的教学设备、丰富的生态式环境,最大限度满足孩子的好奇心和探究欲望,真正实现玩中学、做中学、生活中学,为幼儿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

据了解,盘锦市实验幼儿园成立于2012年,是全市首家集幼儿园、托育、早教多格局办学,实施0-6岁一体化教育和学前教育的公办幼儿园。现有教师40余名,全部本科以上学历,80%研究生学历。盘锦市实验幼儿园将充分发挥资源、人才优势,把田家街道中心幼儿园打造成“教育理念先进,办学条件一流、师资队伍精良、管理科学规范、保教质量优良、办园特色鲜明”的现代化优质幼儿园。此次合作,将有效增加我区优质学前教育资源供给,助力我市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我区坚持把公办幼儿园建设、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作为扩大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的突破口和重点任务,区政府用心从百姓需求出发,本着为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生活服务原则,促进市区教育共享共进、深度融合。

 

 

 

目前,该园招生工作已经开启,招收具有田家街道常住户籍(国政家园小区优先),2016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期间出生、具有接受普通教育能力的托、小、中、大班幼儿和18-36月龄的早教班宝宝。请家长留意幼儿园招生公告。

地址大洼区田家街道泰山路联合街交汇处国政家园小区内  

咨询热线3361290  

联系人石老师 156 4278 9709      

         裴老师 137 0423 5607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