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大洼区九年一贯制实验学校首届跳蚤市场开市啦!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791

日前,大洼区九年一贯制实验学校举办“乐淘六一 粽酬端午”首届跳蚤市场活动。

 

 

活动在舞蹈串烧中拉开帷幕,一个个欢乐的舞蹈跳出了六一儿童节的快乐。此次跳蚤市场活动以班级为单位成立售卖摊位,每个摊位都布置的与众不同,吆喝声、叫卖声、讨价还价声此起彼伏,热闹极了。一个个别出心裁的店名,一幅幅热情洋溢的宣传海报,一件件售卖品,一张张开心的笑脸,课外书、玩偶、衣服、工艺品……各类商品琳琅满目、一应俱全。


 

 

 


  “小老板”们为了吸引顾客使出浑身解数,摊位前的顾客也越来越多,为了售卖自己的商品,有的还搞起促销活动。一件件商品像“跳骚”一样,从一个孩子的手里“跳”到另一个孩子的手里。卖出物品的孩子掩饰不住的兴奋,买到物品的孩子也如获至宝。

活动现场,老师和学生们还一起包粽子,售卖粽子和五彩线,引导学生在活动中体会端午文化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区九年一贯制实验学校本着"你的多余,我的需要"理念,通过旧物循环利用,推广循环经济与生态环保的思想。通过交易,让孩子们初步感受市场经济,给学生创设理财平台,让学生们学会销售、购买商品,设计促销标语、广告等,极大的培养了学生之间的合作、动手、交流创造等能力,增强了团队意识。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