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寒风中的坚守,他们以实际行动温暖着这座城市​

近日,我区迎来寒潮天气,风雨伴随着寒流。全区各领域的一线工作者们在凛冽的寒风中坚守,保障着我们平安有序的生活。

 

“虽然近期的天气恶劣,但是工作人员不畏困难,每天都提前到岗、提前安排。检测过程中,做到全程讲解、全程引导、全程疏散,针对新政策的变化,我们也会及时宣传到位,做到尽职尽责。”大洼街道振兴社区第一书记晏宝成说道。在大洼街道振兴社区核酸检测点内,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核酸检测点,坚守在岗位一线,为群众们提供核酸检测服务,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的工作热情不减,现场组织有序、工作快速高效。

 

在向海大道政府岗,执勤的交警正在指引着过往车辆有序通行,虽然耳朵冻得通红,但他们却依然坚守岗位疏堵保畅,用警服、警徽、警灯、警笛组成这个寒冬最温暖的符号。同样坚守在一线岗位的还有环卫工人们,凛冽的寒风夹杂着落叶,一大早环卫工人们就“全副武装”走上工作岗位,开始了辛勤的工作。

 

作为传递气象信息的重要部门,区气象局工作人员对我区天气情况进行24小时全天候监测,严密监视天气变化,滚动发布预报,及时发布预警信号,协助相关部门提前部署防患未然。

 

不同的岗位,同样的坚守,步履所至,皆是使命担当。低温下在室外工作的劳动者还有很多,如医护人员、志愿者、新闻工作者、加油员、快递员等,正是他们这份低温下的坚守,温暖着这座城市。向所有严寒中坚守在岗位上可爱的人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向你们致敬!——致敬坚守,致敬担当。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街道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工作
下一篇: 新兴镇全力做好供热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