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新兴镇全力做好供热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供热工作关系千家万户,关系民生福祉。新兴镇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冬季供热工作,打好温暖守护战,确保全镇居民温暖过冬。

在辽河热力新兴供暖处调度室内,工作人员正在进行供热温度监控、调度,为用户正常供热、安心过冬提供有力保障。

在收费中心,前来缴费的居民有序排队,窗口工作人员耐心为大家答疑解惑。笔者在盛丰清华苑小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供热管网进行检修,对一些影响正常供热的隐患问题进行排查。据了解,盘锦辽河热力有限公司前期投入约200万元,燃煤储备2100吨,并配备了25名工作人员,完成锅炉清洗、试压、外网应急维修等工作。同时,采取线上、线下缴费等方式,为用户提供便利服务。

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保障2022年小区集中供热工作的要求,新兴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多方筹备,为全镇居民温暖过冬保驾护航。据了解,新兴镇供热工作自10月24日开栓,目前运行平稳,广大群众反映良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寒风中的坚守,他们以实际行动温暖着这座城市​
下一篇: 我区荣获盘锦市“中国人寿杯”万人广场舞总决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