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我区荣获盘锦市“中国人寿杯”万人广场舞总决赛“一等奖”

让群众乐享体育,让运动点亮健康。日前,2022年盘锦市“中国人寿杯”万人广场舞总决赛在盘锦市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来自全市的广场舞爱好者进行实力比拼,我区选拔3支广场舞队伍参加总决赛,共享体育运动的快乐和魅力。

 

此次活动共有11支广场舞队伍参赛。各参赛队员们身着各式服装,彩妆亮丽、精神饱满,优美的身姿、变换的队形,舞出了快乐,舞出了激情,舞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区二界沟街道机关广场舞队的自选曲目《映山红》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平安镇舞韵莺歌广场舞队的自选曲目《扇舞新时代》获得三等。

 

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群众文体活动,区文旅局采取各种有效形式搭建平台,丰富辖区内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广场舞韵律优美,简单易学,深受群众喜欢,已成为辖区内最流行的全民健身活动之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新兴镇全力做好供热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下一篇: 田家街道解决企业“急难愁盼”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