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全力做好“项目政策资金”三争取

大洼区全力谋划项目建设,做好“项目、政策、资金”三争取工作,切实提高项目成功率,做到项目数量提高和项目质量提升同步推进。

强化责任,以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最强举措推动项目谋划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任务,建立专业队伍,精选骨干力量,不断提高项目的申报准确性和有效性,提升精准率和成功率。认真解读政策,结合全区“十四五”规划和各项专业规划,汇编成册,加强宣传推介和指导。

优化包装方式,进一步创新项目前期工作方法,加强项目策划和论证,提高项目质量和成熟度。加强沟通联系,各部门建立上下联动对接的工作机制,定期分析研究,形成工作合力。建立动态项目库,充分挖掘一批有质量、上层次的好项目,跟踪政策走向,抓好政策窗口机遇期。放宽申报视野,利用好今冬明春的时间节点,积极引进一批项目、技术和团队,打造产业发展的创新平台。

狠抓落实,以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最实效果完成项目谋划工作。加强领导,完善“项目谋划专班”,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区分管领导和各行业主管部门负责同志亲自研究、亲自部署,坚持目标导向,增强主动意识。加强调度,坚持问题导向,做好项目包装申报工作。优化环境,勇于担当、善于谋划,真正让营商环境优起来,成本降下来。强化考核,加大督考力度,确保项目谋划工作落到实处。夯实作风,全区上下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拿出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拼劲和干劲,在项目谋划、包装、推进和储备上再加力,全力以赴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杨栋调研疫情防控、耕地保护和农田收费工作​
下一篇: 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视频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