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杨栋调研疫情防控、耕地保护和农田收费工作​

11月29日,区委书记杨栋调研疫情防控、耕地保护和农田收费等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邢云志,副区长宋锦、张福泉参加调研。

 

杨栋先后来到 G16 丹锡高速盘锦南站交通出入口、景月宾馆、大洼街道振兴社区、东风镇马家村,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G16 丹锡高速盘锦南站交通出入口和景月宾馆,杨栋和工作人员认真交谈,详细了解疫情防控、隔离点人员管理及服务情况,并向大家一直以来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杨栋强调,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优化查验流程、细化操作办法,实现快速查验;要科学安排轮班轮岗,切实做好后勤保障、物资储备等工作,配备必要的防寒保暖衣物、设备等,为一线防疫人员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要规范工作流程,做好隔离人员的心理疏导、情绪稳控和生活保障等工作,确保隔离人员安全平稳度过隔离期。

 

在大洼街道振兴社区居民何连山家,杨栋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收入来源等情况,并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反映,并叮嘱相关单位要持续深入困难家庭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用心用情帮助困难群众不断改善提升生活质量。

 

在东风镇马家村北盛店屯,杨栋详细了解了耕地保护乱挖坑塘整治和农田收费工作情况。杨栋强调,要落实各项耕地保护硬措施,筑牢粮食安全基石,牢牢守住耕地红线。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规范引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以最坚决的态度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纠偏长期封控、严处核酸造假、加快老年人疫苗接种……权威回应!
下一篇: 全力做好“项目政策资金”三争取